top of page
Booklet Cover.jpeg
社創日程表.png

社創社BEHub第七屆招募

截止報名日期:2022年9月22日

我要做社創, 社創金主

社創社希望可以啟發同培育不同人士,將IDEA轉化為項目實踐,成為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問題的社創家!

申請資金類別分為2種:


原型項目:創新及解決社會問題,有可行性及可持續性,未經過嚴謹測試的項目亦可以嘗試。

初創項目:創新及解決社會問題,已經經過測試,有商業模式準備推出市場的項目。


社創社原型和初創項目報名表格(第七屆)報名表格

需提交計劃書:

https://forms.gle/FQR3rsaaVsP56NDp7

報名期由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22日。


如果未有IDEA都唔緊要

意念醞釀就正正可以等社創社BEHub同你一齊設計可以發揮你所長嘅社創項目!


社創社意念醞釀活動報名表格(第七屆)

只提供體驗工作坊,毋須提交計劃書:

https://forms.gle/hZrH6ob9Cwb95NrR6


如果想更清楚了解原型同初創社創頂目的分別,以及社創社於不同階段的支援服務,亦可以報名參加簡介會,開辦日期及時間如下︰

第一場:29/08/2022 19:00-20:00(星期一 Monday)

第二場:06/09/2022 19:00-20:00(星期二 Tuesday)

https://forms.gle/qXRgz3ZhNbf9FC6CA

語言:廣東話 (簡介會投影片包含英文字幕)

所有場次將會於網上(ZOOM)進行 。


社創社網頁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