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Booklet Cover.jpeg
社創日程表.png

恒生技能創未來基金

截止報名日期:2022年4月25日

社創金主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(社聯)與恒生銀行合作,於本年度設立「恒生技能創未來基金」(下稱「計劃」),支援沒有接受任何政府恆常資助的本地慈善機構,開展與未來技能發展相關的社區項目。計劃以三大主題為基礎,包括「理財教育」、「氣候變化​」及「數碼技能/數碼共融」,以及其相關的軟技能,希望能提升受惠者的個人技能,以應對社會需要及瞬息萬變的環境​。


計劃現正接受申請,誠邀各合資格的社會服務機構於2022年3月21日至4月25日期間,透過電郵遞交申請。

申請資格:

  • 社聯之機構會員,及

  • 根據《稅務條例》( 第 112 章 ) 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,及

  • 沒有接受任何政府恆常資助 (計劃為本及透過投標方式開辦的服務除外)。


資助數目:十個項目

資助規模:每個項目為港幣二十二萬元

項目執行期:12 個月 (由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,包括籌備工作)


有興趣及合資格的會員機構必須於4月25日(下午5時正前),透過電郵 futureskillsfund@hkcss.org.hk 遞交申請(傳真申請恕不接受)。
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聯絡:

何小姐(電話: 2876 2428)或 鍾小姐(電話: 2876 2407)

電郵:futureskillsfund@hkcss.org.hk


了解更多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