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Booklet Cover.jpeg
社創日程表.png

創匯點 2023

截止報名日期:2023年5月31日

我要做社創, 社創金主

創匯點 Impact Incubator 再次獲社會創新及創業發展基金(社創基金)委聘為第三批協創機構。社聯會繼續與社創基金攜手,加強現有的創新計劃,集中支援大額及成熟的項目。除了在配對基金安排上會有所不同外,評審程序及準則亦有所更改,此外,社聯作為「超級聯繫人」,會繼續提供全方位支援服務,務求促進社會創業家及各界交流,協助紓緩本港的貧窮及社會孤立問題,達至共融。 


創匯點2023年的首輪申請將於4月11日至5月31日接受報名!創匯點會繼續支援不同階段的計劃,包括擴大規模 (Scale-up)、成長 (Growing)、創業 (Start-up) 及成熟原型 (Late prototype) 。其中成熟原型階段只適用於是次申請,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!期望能扶持創新項目一直進步及「升班」,締造更廣更深遠的社會效益! 


了解更多


社創基金申請簡介會

日期︰2023年4月21日(星期五)

時間︰3:00pm–5:00pm 

地點︰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一樓大禮堂 

報名

bottom of page